hirahira

疲れた

唉,

昨天晚上久违地发了老爸老妈脾气。

就是因为一句:

你整天都坐在那里不干事。


于是就爆发了。

积蓄已久。

我知道我这么大了,

居然还要发老妈老爸脾气是很不对的。

不过真的很累。

每天上班,

虽然不太忙,

但是心好累。

我真的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了。

什么事都想尽我能力做得最好,

虽然知道是没有回报的。

休息前一天,

捉着其他人像交代身后事一样,

说一通。

休息当天还要想着,

我交代的事情,

有做好吗。

唉,

我也觉得我这样好累啊。

甚至连晚上睡觉,

也梦见我在上班。


或许老妈是说得对的。

付出了70%就已经足够了。

真的没有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

强迫自己各种事。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减压。

二十几年来一直是这样过的,

总是想让自己做得最好。

眼睛都肿起来了。


每次老妈老爸那么疼我,

我自己也觉得好害怕。

每次这样发脾气还是过来安慰我。

虽然我心中知道这样是不对的,

但是怒气却是忍不住,

一次性爆发出来,

但是受伤的是我父母。

每次被他们那么疼爱,

我就觉得好讨厌自己,

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报他们100%的爱。

我也好怕被宠坏,

变成变态的公主病。

评论